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許多老一輩的人往往在年輕人歲數逢「9」的時候,會苦口婆心的叮嚀「要注意點」。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在歲數逢「9」時的悲慘遭遇,讓許多人看完嘆為觀止。▲原PO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逢9歲數的遭遇。(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原PO表示,人家說年齡逢9很衰,以前自己總是半信半疑,但現在她真的相信了「自從今年生日後,運勢真的很糟糕,出了兩次車禍,一次沒很嚴重,一次大難不死,連妹妹看我出車禍要去幫我拜拜,路上跟他男朋友兩個也出車禍,後來想說我們家運勢太差了,全家一起去九華山拜拜的路上,車子還在高速公路上拋錨,就在昨天,我到我家客廳,發現椅子上有一隻超大隻蟑螂,而且還朝我飛過來,我嚇到跳起來叫了一聲,我家的狗跟瘋了一樣,衝過來往我腳咬下去,後來我跑掉還追過來,結果我嚇到滑倒,所以背又被咬一口,完全忘記自己沒穿褲子只穿一條四角褲,躲到樓梯間,好險沒人經過沒人看到,到現在腳還是超級痛」。這也讓原PO直呼:「還有9個月要怎麼度過?」▲傷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看完文章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注意安全,多留心周遭環境」、「19歳時人生第一次撞鬼」、「好驚悚喔…感覺妳卡到陰了吧?連自己家的狗都會咬妳了!在家簡單自己處理,先買茉草和粗鹽還有米泡泡澡,再唸懺悔三昧試試看會不會好一點唷,加油」、「根本沒關係吧!巧合而已」、「我的天!做什麼事都得小心才行」。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公公友人電話內狂酸「生鮑魚」沒用 網挺:鮑魚才會生香腸家中小孩列消夜清單 阿姨滿頭問號:小孩世界好難懂地方孕婦爽收老公愛的禮物 打開暴怒大動胎氣:不要命了地方孕婦宮縮躺床安胎遭狠酸「在累什麼」 網力挺:管太多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gidyq28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